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我走進了一家畫廊,展覽裡陳列著各種風格各異的藝術品。這些作品或許是現代的抽象畫,或許是古典的素描,每一件都散發著獨特的魅力。其中一件作品引起了我的注意,它仿佛是一幅上古藝術品,充滿了神秘的符號和線條,讓人仿佛穿越到了遠古的時空中。

我不禁被這幅作品所吸引,細細端詳每一處細節。這幅上古藝術品充滿了原始的力量,讓人感受到一股神秘的能量。我不禁想著,這是古人們如何表達自己的心靈與思想的方式呢?

這趟藝術之旅讓我感受到了藝術的神奇與魅力,它能讓我們穿越時空,感受不同文化的薰陶和啟發。藝術無疆界,它讓我們與上古藝術家們對話,共同探索人類精神的奧秘。這些作品或許來自不同的時代和地域,但它們都在展示著人類對美與真理的不懈追求。

當我走出畫廊,心中充滿了對藝術的敬畏和熱愛。這趟藝術之旅讓我更加瞭解了藝術的價值和意義,它不僅是一種表達方式,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。讓我們一起繼續探索藝術的奧秘,感受藝術帶來的力量和美好吧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百萬YTR蔡阿嘎6月開除元老級員工蘿拉(林沛蓁),揭露她用AB合約詐財破千萬,索取過量公關品等惡行,最近則不斷在影片暗藏「小彩蛋」偷臭,像是拿愛馬仕唱〈我很好騙〉,在蘿拉臉部P上「AB優酪乳」等,在網路上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近日蔡阿嘎又再度發片記錄自己打包蘿拉辦公室的過程,影片發布短短一天就突破百萬,沒想到昨(1日)蔡阿嘎在社群上分享,自己搬進原本蘿拉使用的辦公室,忍不住比起一個讚,搭配爽臉,畫面曝光後,讓鐵粉們笑喊「需要淨化一下」。



蔡阿嘎「坐鎮蘿拉辦公室」淨化髒東西!突抖大猛料…網嚇:也太可憐

蔡阿嘎昨(1日)在臉書上難掩興奮地宣布,自己在經過一番斷捨離後,終於有自己的「專屬辦公室」,蔡阿嘎接著幽默自嘲,儘管自己一個月內進辦公室的次數不多,但擁有專屬的辦公桌,讓他相當滿足表示「至少老闆辦公桌擺著鎮一下」還附上一張在辦公室裡,手比讚搭超爽微笑,似乎為辦公室擺設感到相當滿意。

蔡阿嘎「坐鎮蘿拉辦公室」淨化髒東西!突抖大猛料…網嚇:也太可憐

上古畫廊今藝術夜拍賣

畫面曝光後,網友見狀紛紛提醒該注意的眉角,紛紛留言「有沒有淨化一下才進駐」、「還以為這間會變倉庫哩」、「有淨化嗎?怕磁場不好」、「辦公桌要面對門,這是老闆的原則」、「嘎哥用自己鎮壓髒東西」、「只有嘎哥的地位與氣場可以鎮壓這個辦公室」、「端午節的午時水可以拿出來淨化了」、「防小人的所有方法全部擺上去」。不過也有不少粉得知,身為老闆的蔡阿嘎,竟到現在才有專屬辦公室,忍不住心酸留言「嘎哥也太可憐...現在才有辦公室」、「太慘了,你是老闆耶」、「嘎哥真的辛苦了,終於擺脫前員工」。

蔡阿嘎日前發布的「幫離職員工斷捨離」清空對方的員工宿、辦公室的影片中,除了消失的公司資料、公關品等,竟還出現了蔡阿嘎妻子二伯親手寫給蘿拉的小卡片,二伯看到後差點落淚,直接揉爛丟掉,心酸模樣也讓粉絲看了既生氣又難過。




原文出處:蔡阿嘎「坐鎮蘿拉辦公室」淨化髒東西!突抖大猛料…網嚇:也太可憐

上古藝術總監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奧運/JK羅琳突點名「台灣拳后」林郁婷性別!國際奧會抖出真相
福原愛拍片揭「拿手絕活」大招全放!戰袍上身判若兩人…網:沒了
梧桐妹直播「沒開濾鏡」判若兩人!19歲素顏真面目…網嚇:有差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94%A1%E9%98%BF%E5%98%8E-%E5%9D%90%E9%8E%AE%E8%98%BF%E6%8B%89%E8%BE%A6%

上古藝術 拿不出水費單!國稅局判定「非自住」慘了 補繳逾146萬稅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