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美術館裡悠閒地漫步,我被眼前那幅生動的油畫吸引住了。畫中的色彩搭配和繪畫技巧讓我感受到一股濃厚的藝術氣息。或許是畫家從上古藝術中獲得靈感吧,這幅作品展現出一種古老而神秘的魅力。

我猜想畫家可能在研究上古藝術時得到了一些靈感,因為畫中的主題和形式都帶有一種悠久的歷史感。這讓我不禁想起古代時期的藝術作品,它們被視為無價之寶,反映了當時人們的生活和信仰。

藝術是一種超越時間和空間的語言,能夠觸動人們深藏在心底的情感和思想。這幅畫讓我感受到了美的享受,同時也讓我對藝術的深度和廣度有了更深的理解。上古藝術的影響似乎無處不在,它讓我們感受到了歷史的厚重與文化的深厚。

這幅畫作深深地吸引了我,讓我沉浸在藝術的海洋中。上古藝術的力量在畫中得到了完美展現,讓我對美術和藝術有了全新的體悟。這種跨越時空的感受讓我感到無比幸福和滿足。

有民眾在台北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時,看到一頭梅花鹿現身,質疑鹿也可以進捷運站嗎?實際詢問鹿的主人,原來那天她帶著鹿去參加寵物展。回家時走跟捷運連通的地下道連通要去開車,並沒有進捷運搭車,但她也坦言沒有繫繩,是她的疏忽,感到很抱歉。

邊吃還會邊看鏡頭,超Q梅花鹿「鹿平」驚喜出現在這,沒看錯,真的沒看錯,鹿平緊跟飼主走下捷運站樓梯,不少民眾探頭又驚又喜,甚至拿出手機拍張照,畢竟在都市要看到梅花鹿實在很難得,光看影片直接「姨母笑」,因為鹿平真的「有夠勾錐」,只不過畫面曝光,也有人納悶飼主怎麼沒牽繩?還帶牠搭捷運?

梅花鹿出現的地點就在台北南港展覽館,但是為何會在這邊?原來是飼主帶牠來參加台北寵物用品展,不過在結束之後呢,他們就從捷運的一號出口往下走,從影片上來看,大家都以為飼主是要帶著梅花鹿去搭捷運,但事實上他們是往左邊走,也就是他們只是行經,連通道,要從一館走到二館。

梅花鹿鹿平。上古藝術(圖/東森新聞/鹿平麻麻提供)

原來是誤會一場,人家鹿平沒有要搭捷運,只是走地下連通道,只不過雖然牠是從一館走到二館,是走這個連通道,但是這個地方其實就算是捷運站內所以依照規定來看,只要是攜帶寵物都必須裝進去寵物籠或是寵物袋。

當事飼主:「我們在去的時候,我們是有牽牽繩的,大家都很累了,所以只想趕快回家,所以的確是疏忽了。」

鹿平享用餅乾。(圖/東森新聞/鹿平麻麻提供)

現場觀察不少飼主帶著寵物走這地下連通道都沒有裝袋裝籠,對此台北捷運公司提醒,進入捷運系統範圍,務必遵守規範。民眾:「雖然我的寵物很乖,不會去攻擊別人,但我怕人家來攻擊我的寵物,所以我覺得還是有牽繩比較好。」

其實攜帶寵物是能搭捷運的,只要有符合規定,寵物飼主不限里程一票八十元,北捷寵物友善,還是得兼顧環境衛生品質,只是梅花鹿現蹤北捷實在少見,也難怪成為話題焦點。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屏東萬丹泥火山噴發 竄出火焰達一層樓高
Threads上線一周年!小編用中文回串文 網友超驚喜
快訊/國家警報響!大雷雨猛炸2縣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AA%A4%E8%AA%8D%E6%A2%85%E8%8A%B1%E9%B9%BF-%E6%90%AD%E6%8D%B7%E9%81%8B-

上古藝術 申報交易揭密!黃仁勳6月賣股變現52億 7月計畫繼續賣